【TSN/EME】Wardo有他的世界02

文案:如果Mark先遇上的是Sean……


代码Eduardo/黑客Mark【目前斜线无意义

所有关于数据代码计算机等的知识都无考据,一定存在错误

私设多到自己都头疼,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自己,如果能愉悦到你们就更好了

本文“WORLD”可以看作一个虚拟内心世界的投射

本章Wardo依旧没上线,Sean上线


前文 0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如果一个人想要在现实生活中干成一番大事业,抛开自身家世不谈,这个人应该兼具实力与运气。假设这个事业要轰动全球,那么他应该先去找人检查下他的脑子。毕竟有时候,疯子和天才的思维是同步的。

Sean Parker,毁誉参半的天才人物。他的代码天赋或许不如Mark,但是对时代变革的嗅觉却异常灵敏。

“WORLD”诞生之初,限于庞大的数据处理和昂贵的服务器租赁,只有上层社会的精英才用得起。然而Sean利用WORLD的漏洞,简化原有程序,把运载负荷下降了一半多,彻底改写了WORLD的发展。

凭借着此举,Sean扬名了整个世界,一夕之间成为了最年轻的富翁。然而又毫不意外地,因为黑客行径和版权问题,收到了法院传票。

但鉴于Sean造成的影响太过深远,WORLD公司只好改变其策略。在打官司的同时,洽谈购买Sean修改的程序,还开放了部分源代码。得益于Sean的所作所为,WORLD不再是奢侈品,而是人人都可以享有小世界。

这位Parker先生,除去个人作风问题外,无论从影响力还是前瞻性,正是Mark寻找的最佳合作人。借着Sean的东风,他可以快速侵占整个WORLD。

虽然Sean喜于交友,但是如何得到他的青睐却是个难题。

如果你是一个火辣的姑娘,那你只需在酒吧点杯苹果马提尼;如果是你个男的,很抱歉Sean对你没兴趣;如果你是个程序员,你也许得展示一些特别的东西,比如在千千万万个WORLD里找到Sean留下的代码,并留下你的邀请函。

Mark花费了数天的时间寻找Sean,又用了一个小时多破译了代码。最后,他留下的邀请如此简单,带着Mark式自信。

为了这次非正式的会谈,Dustin向他的鲑鱼模型祈祷,Chris负责为他们准备合适的服装。Mark紧紧抱着他的电脑,像巨龙的爪下宝藏,想要炫耀却怕引人窥探。

见到Sean时,众人发现他并没有传闻中那般纨绔,甚至有些出人意料地准时到了预约好的日料餐厅。相互介绍后,Sean简短评述了他的创业史,然后安静地看着Mark。Sean当然知道三人之中谁是那个未来的CEO。

Mark顺势将笔电推向了Sean,一并把野心展现给他,"I need your help."

对于能破译他代码的人,Sean自然不会小觑其实力,但真正看到那些数据背后的所代表的东西时,还是内心里小小地惊叹了一番,"That's why I am here."

他微笑着填写了一张支票,代表合作般与他们一一握手,并有点咬文嚼字地提议将the facebook改为facebook。

合作来得如此之快,他们才刚刚喝完第二杯苹果马提尼。Dustin激动地上去抱住了Sean。Mark点头致意,他知道自己并没有找错合作对象。

如果说Sean让WORLD变得更小,那么Mark想要做的就是将世界连接成为网。

“你应该来加州。”

“I will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随手瞎写,导致要很多字来补全背景设定

这里Mark创造了FB,与现实FB完全不同,是个靠刷脸进的社区网站……因为设定的WORLD更加独立隐私,需要访问码才能进入,所以实际上更像是线下个人空间这样。

这章我努力地吹了Sean

代码Wardo即将上线
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一块柠檬蛋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