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SN】家养狐狸不咬人

人类马克/狐妖爱德华多


鉴于许多荒野鬼怪传说,也许一大群人深夜在郊外随便租个屋子开party,并不是一个好主意。但是so what?马克有他的电脑就足够了。哦,外加电源和红牛。

就在他聚精会神写代码时,一缕轻烟袅袅从某地浮出人影。

凭借着多年对人类聚会的了解,爱德华多幻化出一顶夸张的草帽和沙滩衬衫配短裤,以妖类特有的直觉在人群中搜索合适的目标。虽说现今的妖物早已不靠吸食人类精气为生,但是因为有些特殊的缘由,让妖狐格外喜爱黏着人类。

爱德华多,作为刚化形不久的妖狐,虽有着俊美外貌和超好的狐品在人类社会中混得风生水起,但父亲的教诲和前辈们的经验,他还是得小心挑选对象作为朋友。他可不想被人识破后做成围脖。或许以现代人的想法,他更有可能被插上管子锁在哪个实验室里。

环顾一圈后,爱德华多目光灼灼地确定了今晚的目标——宅男。据他了解,宅男这种生物,普遍社交能力较差,观察力更差,和这样的人交友一定是不会发现自己的身份。

而被标为“宅男”的马克感受到背后的异样目光,决定先把把注意力从电脑上移开一小会。然后,他看见一个青年,穿着奇怪的服装,扭动着躯干,脚踩着奇怪的舞步向他走来。

“你好,我是爱德华多。”奇怪的人类。这是爱德华多第一次见他时的印象。

“马克。”马克微微点头,钴蓝色的眼睛冷漠地从头到脚打量着对方。

该不会是被认出来吧,现在好想逃跑。爱德华多此时觉得他的狐狸感应在哔哔地狂叫,如果是狐形,恐怕后背上的根根毛发都竖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两人同居后——

华多……没有人类在洗完澡后,会像犬类那样抖动身体甩干毛发的。

华多,现在是你的换毛季节吗?也许我们应该买只狗来解释这些毛发。

华多你怕打雷?

这个是……你的尾巴?我能摸摸吗?


短小的脑洞……原本想的是书生男鬼AU哈哈哈夜晚红袖添香的故事

以后有机会继续写下去,这段时间太忙了……

欢迎一起留言讨论剧情……我现在脑子里全是撸狐狸摸毛……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
© 一块柠檬蛋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