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SN/EME】抓住现在能抓住的

突如其来的地震。

被困的两人。

没有网络,再精妙绝伦的程序也发不出SOS。

第一天,呼救失败。相互确认安好后,寂静无声地等待救援。

第二天,确定对方还活着。

第三天,双手交握。“你在祈祷吗,马克?”

第四天,“这有点像H33停电的那一夜,我们也是挤在如此狭小的地方。”

第五天,“我完全明白你的做法。出去后,我会选择和解。”

第六天……

“没有水,没有食物,你知道人类只能活七天……如果…你吃了我…我只是尸体,就像枪鱼和鳟鱼,没有人会指控你同类相食……”

“……you are coming back for everything……我爱你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黑暗里摸索,磕碰,他们的嘴唇颤抖着贴在一起。

“来吧,我们会结婚,我们会在一栋房子里共同生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开始只是想让他们独处解决“离婚案”的问题,后来觉得地震后被困是个敞开心扉的好机会……尤其是面临死亡的时候……

原计划是扩写成短文的……但是想到【破碎的瓦砾,身旁的尸体,黑暗压抑的环境】,我实在难以下笔

哦,还有就是前六天他们俩怎么解决生理问题等求生手段时……我就保持沉默了……

所以,有人喜欢这个脑洞的话,请不要客气地牵走吧!

评论
热度 ( 30 )

© 一块柠檬蛋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