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TSN的人鱼文又让我想起加勒比海4的片段,于是脑了个海盗AU

这是罗德里格兹神父第一次见识到这种神奇的海洋生物,他空泛的脑子只能够回想起福音书上的一句话:“来跟从我,我要叫你们得人如得鱼一样。”

她的手臂自水中伸出,攀上了长船的边沿,长长的头发散在水中,如海草般飘荡,她的眼神纯真且诱惑地看着他们。灯塔照出的光芒打在她的身上和水一下部分,让近处的人看清了女孩下半身是一条巨大漂亮的鱼尾。

”啊……是……人鱼。“平时负责擦船板的Dustin磕碰着上下嘴唇,半天才找回了自己的喉咙,手指微微颤颤指向造物主的瑰宝,显露出一副受惊过度的样子。可他的眼神却和别的水手别无二样——那种狂热和欣喜甚至催促他朝她走去。

Dustin摇晃着站起身来,可还没等他走近,Mark就立即拖住了Dustin的臂膀,把他重新摁回到座位,”你忘记为什么世界上没有美男鱼了吗?“。

Dustin微张嘴巴,眼神瞬间清明,他还记得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
”都被吃掉了。”登船前,老水手慢悠悠地收拾缆绳时说道:“繁殖期的人鱼需要大量脂肪来孕育后代。小心人鱼,她们可不是好情人!“

至此,再没人敢动一下,人鱼也依旧趴在那里,直到刚才唱歌的水手站出问她:”你会说话吗?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只是个零碎片段,应该是个冒险的浪漫爱情故事,但是我写不出,所以放个大概脑洞


Mark大概是个有头脑没地位的擦船板的小海盗(?

花朵是富二代,由于出海运货被Mark所在的海盗船劫持了,但是气象学和数学帮他在海盗面前留了条命【预测个天气啊矫正下航线啊,挺好用的,人长得还美,不用让他走独木板了

小神父也是倒霉催的,只是想去单纯传教,结果航线上碰到了海盗……

故事大概的发展就是去找不老泉→经过人鱼事情后→马克成功搞翻了海盗船【不,不是游乐场里的那个】,花朵一直想让他做个正经的传统的商人,还出资给马总买船雇水手,但是马总不仅另有打算,而且跟那个不正经的海盗Sean联系上了,气得花朵回家就向游击队(护卫队??)举报了马总,当然马总不会留下任何把柄还摆了花朵一道,花朵可伤心了,但是后来马总在海上遇到大风暴死了,花朵收尸后再次下海重走马总之路,找到人鱼救活了马总。最后结局HE。

今晚重看加勒比海盗4的时候,看个那个传教士我就想起了小神父啊,然而人鱼又让我想起日本八百比丘尼的传说。。。你们看,会不会有个小神父直接被人鱼带到了日本,然后渴望信教的日本群众立即煮了鱼汤给他喝【不,并没有,这个脑洞有病,你们别信】

哦,那个福音书的话是我随便百度搜到的……得人与得鱼,人鱼不好抓啊,马总的人也不好得到啊【看到字面意思,我就开始胡扯了】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
© 一块柠檬蛋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