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SN/EME】neko atsume/如何收集一只名为Mark的猫咪(02)

剧情简介:Eduardo在周围人影响下,玩起了手机游戏neko atsume(猫咪后院)。目标是收集所有的猫咪!然而有一只猫特别难收gou集yin到!

前文 01   

OOC属于我,爱属于他们

本章 Dustin猫(字面意思)出现

本文出现的猫咪后院游戏和FB没有关系,和现实真neko atsume略有不同…

真游戏里没有红牛电脑物品,有关Dustin猫和Mark猫的部分,是我编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将电脑摆在茶几桌面的第二天清晨,Eduardo得到了一只新的猫咪。

发现那只小可爱的时候,晨光刚刚从窗帘缝隙中跑出,柔柔缠在Eduardo棕色的发梢。大概受到了外面美好天气的影响,本想拿着手机看看时间的Eduardo,鬼使神差地点进了软件。

游戏提示,前八个小时刚盛满的红牛还余有三分之一的进度条,小鱼干收益也比以往少了一半。

果然,很少有猫喜欢吃红牛。

Eduardo按照庭院到内屋的顺序,依次戳了游戏界面上的每一只猫。原谅他并不是猫奴,不能仅仅依靠花色斑点就分辨出哪只是常客哪只是新来的。当戳到一只在庭院走廊上抱着鱼形抱枕的三色斑点猫时,他欣喜地发现这是一只陌生猫。

Catbook上显示它的最喜欢的三件物品是Kick Toy(Fish)和Kick Toy(Saury),光顾次数是1,性格那栏是Joker,力量level是23。

Eduardo眨了眨焦糖色的眼睛,随即胸腔传出闷闷的笑声。他现在的模样像极了万圣节把卷纸扔到邻居院子里的小学生,带着恶作剧的心思把猫咪的备注名改为了Dustin。

永远举止得当的Saverin先生十分满意地又戳了戳现在更名为Dustin的猫咪,将它正在玩Kick Toy(Fish)的照片传给了Dustin(人类)。


To D.M.,

我在neko atsume发现了一只你 [附件]

From E.S.


To E.S.,

那你就是这只猫咪了 [附件]

P.S.我已经集齐所有的猫咪了:)))))))如果下次股东大会你来参加,我就告诉你如何快速获得猫咪的办法

From D.M.


收到短信的Dustin正一手抱着他的幸运鲑鱼,一手秒回了Eduardo的短信。他一向认为,信息秒回是维持长久友谊的秘籍,特别是在当两人身处异地。可惜有些人,比如那个当下狠狠盯着他的Mark,就不明白这个道理。

现在可是下班时间,玩会手机怎么了?Dustin向CEO挑衅地晃了晃手机,内心想到。

作为两人的朋友,Dustin清楚地知道在那场“离婚”后,Eduardo和Mark的行为都在逃避尚未解决的问题。他比任何人都期望两人和好,但很显然,一个远在亚洲某角落在“专心”发展自己的事业,一个就坐在离自己不远的办公室里辟啪“摔”键盘,这样的间距足以拉大原本的裂缝。更不用说,Mark Zuckerberg的中间名是“从不道歉”。现今两人的友谊,只徒留一句抱歉。

当墙上的挂钟指针还没走完一整格,Dustin的电脑莫名陷入了黑色的沉寂。典型的Mark式报复,Dustin气得直跳脚又没办法和暴君作对,只好哭丧着脸地重启系统。

身为暴君的Mark,其特点之一就是从不同情自己作死的人。本来因为系统维护就有点烦躁,在看到某人炫耀后他直接达到了生气的程度,每次敲打键盘都近似施虐。

他当然知道现在和Dustin聊短信的人是谁(Mark式获取信息),真正令他在意的是,Wardo第一次更改了猫咪的备注名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想到自己可能有话痨属性,本来的上中下,要变成123……写的不好,请包容

吃力码字中,不定期更新

距离我原定的马总搞事不知道还有多远……前情平铺直叙得让我异常难过

【想搞事……搞事……搞事……搞花朵……搞……】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5 )

© 一块柠檬蛋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